close

當驀然回首,那人是否依然在燈火闌珊處等候?

當尋尋覓覓之後,是否又真的認得彼此?

我不是我,你依然在。

人事已非,往事已遠。

(以上為不負責任作者更新)

***

找回20句?

想起他是誰?

我可以說不要嗎?

我不想、平白無故的多個青梅竹馬啊啊!

我的人生怎麼天殺的這麼複雜,誰來回答我!

寫這個設定的作者滾出來!(晨玥:(抱頭逃

***


原名《屬於我的...傳說?》 大部分相同(是嗎) ,總之就是同人。
1.自創有。
2.髒話有。
3.女主強設定有。
4.周更有。
5.第一人稱有。
6.主cp確定為冰炎x自創(曜)。
7.採多cp,基本上會有夏碎x自創、漾漾x自創,休狄...不一定。
每10收藏或20推薦開放一篇點文(?

##本作只在冒天、popo與痞客更文,其他一律是盜文請注意##

***
說到我們第一女主角~~~霜曜的設定
當初想要設定她是因為看特傳時,覺得陽盛陰衰(?),才想要多個女孩出來平衡一下,
再來主要的原因是冰炎,
他是一個年輕的高階袍級,同年齡者能站在他身邊的真的很少。
夏碎也好,阿利也罷,究竟還是差了一截,更不要說其他的學弟妹了。
再說其他黑袍,年齡差距可以說甚大(基本上啦XD)
於是就蹦出小曜這個設定囉~
既然不能再來個最年輕袍級,那就來個三袍囉www
我想做到的是可以有個人可以在他的旁邊站著,同時又能保護漾漾。
於是她的設定才會是三袍。






大家好我是晨玥ฅ'ω'ฅ

嗯咳第一次把文章搬來痞客

目前此文在冒天、popo都有做更新

最重要的cp問題之前在冒天投票過了

冰炎殿下以870票高票當選(這數字好惡意

總之大概是這樣w

歡迎大家來找我玩ฅ'ω'ฅ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晨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